close

先跟各位道個歉...我已經好幾個月沒更新文章了~

我沒有要棄坑的意思~!我還再生第三集www

我如果在最近更新也不是個好的時機...

大家都知道,我們最愛的五個孩子累了...

十年來的辛苦造就現在光鮮亮麗的他們,我們都知道他們真的很努力!努力成為VIP心中最帥最完美的男人!

只是這種高壓生活一定很難受....他們也需要放鬆...

他們需要私生活....

當然,方式如果錯了,他們也該接受懲罰....

--------------------------

就要29號了...兔子啊...你過的好嗎?

媽媽一定天天煮好吃的飯給你吃吧?!要記得吃得飽飽的!多長些肉!

別讓我們擔心....

你前陣子按讚我們都很開心喔!應該好一點了吧!

不用擔心志龍的回歸!我們都處理得好好的!拿了五個一位喔!你說你弟弟厲不厲害?~

對了!FANTASTIC BABY三億了!!第一個達到三億的男團ㄟ!!!

當初有多少少女因為你那幕的深邃大眼成了VIP!!!

太帥了我們兔子塔大哥!!!

勝鉉....不要怕....不管29號後會發生什麼事...我們都不會離開你!

不管多久我們都會等!我們相信你最後還是會走向正確的道路!

等你回來以後,你會發現,你的少女們都還在這裡;你會發現,你還是我們的完美頂端男人崔T.O.P;你會發現,真正的VIP...不曾離開....

所以!~~

勝鉉!!無論結果如何!不要忘了我們還在這裡等你!陪你!你不是一個人

而我們,也不會放棄你的!

崔勝鉉!你給我聽好!不准再做傻事!不准再走錯路!因為我們很愛你,所以不希望你再受到任何傷害!

但我們都還來不及武裝起來保護你,你就先傷害你自己!你知不知道這樣我們更心疼?!

有哪個愛豆會這樣跟自己的粉絲玩的?!!!真是的...

下不為例!!勝鉉啊...準備好了的話,我們要出發囉!別忘了你們五個自己說過還要走更長久的路呢!

準備好了就跟上我們一起出發吧!

-----------------------------

應該沒有人不怕那一天的到來吧....

大家都絕口不提...最近志龍回歸,我們也都把心力放在龍龍身上,也許是轉移注意力吧...

真的好想勝鉉....真的好想好想他....好久沒聽到他的聲音了...

我能想像到時候結果出來,一定又是報導評論滿天飛....

是不是正確的報導或者理智的評論....呵呵~我是不期望酸民們會有吐出象牙的一天啦~

事情剛被爆出來時看那些酸民的態度就知道這世界是邪惡的....

但錯的是我們,所以也不能回擊,結果什麼話都不說的下場是被罵得更慘ww

(還差點讓志龍被拖下水...)

是說....那幾天我看到了許多[腦殘粉]的字眼,我想說....

沒錯!我的偶像吸毒了但我依然愛他!但這到底與你何干?!!!!!!

為什麼我們要被罵腦殘?!對!我就是笨!我就是傻了我才會深深的愛這他們五個人!

他們這麼可愛又這麼優秀!誰能逃離他們?!他們為VIP做了這麼多!我們怎麼捨得離開他們!

為什麼愛著他們?

沒有理由

我愛他們是找不到理由的!連我都驚訝,原來愛上一群人可以不用理由!原來這就是粉絲與愛豆之間的關係...

如果真要說,他們所做的一切就能成為理由.....

----------------------------

無論面前得阻擋多麼巨大

你們的存在將會成為我們的動力

成為我們守護你們,深愛你們的無限動力

4222.jpg_wh1200.jpg(圖源:http://www.55df.com/c/100718.s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BANG 文長小心~
    全站熱搜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