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西吧!這麼沒安全感乾脆分手算了!】權志龍朝著手機大喊,隨後按下紅色話筒的圖案,將手機摔到床上…

默默的看著躺在床上的可憐手機,心中又莫名生氣一把火,一腳踢倒旁邊無辜的椅子…又看著躺在地上的椅子,心想乾脆都弄亂算了!

三分鐘後,擺設高級又完美的某家雪梨的飯店中某個房間,被摧毀到看不出原本的樣子…

【啊…西吧!!!!】看著自己搞出的災難,想到自己要負責整理回原位,權志龍一秒馬上後悔…

【啊…李昇炫啊!!!!!!!】

 

 

會發生這樣的慘劇…全因為一場演唱會…

 

                       =========

1.《來我的演唱會吧!》

 

【啊…哥…為什麼每次都要留言?…

李勝利很無奈…真的很無奈…

【誰叫你不告訴我你要去台北!】

說的理所當然,今天傲嬌龍正常上線!

【還有!比賽就比賽!抓著別人躺在地板幹什麼!】嗯!權志龍先生你懂不懂柔術啊?!!!李昇炫狠狠地翻了個大白眼

【哥…那種運動就是要這樣啊…】無奈的向自己不愛運動的哥哥解釋,李勝利好累啊…QAQ

【切…早知道不讓你去學…以後別再讓人壓在地上!能壓你的只我!而且只能被我壓在床上!】

【哥!!我有贏!不是一直被壓!還有不要每次都講這種話好嗎?!

都快四點了我跟你講快兩個小時了我明天還要早起晨練,晚安…】

說完後馬上掛掉電話,把手機丟在床頭,掛著長長的熊貓眼,勝利一碰到枕頭就睡著了。

【呀…呀!臭小子敢掛我電話不想活了?!…翅膀硬了?!!】對著已經沒人接聽的電話大喊…旁人看來應該更像瘋子吧?~

 

【哎…】權志龍重重的嘆了口氣…

【臭小子…哥好想你啊…哥的心意你知不知道?…都不來找我…我當然自己找你啊!你想我嗎?放心!哥30號就飛回去找你!到時候可別哭著求我別走啊!呵呵~

一個人對黑屏的手機自言自語,打開手機,權志龍開始下一波騷擾~

【永裴啊~~~~】

嗯!這傢伙整天膩在孝琳努娜身邊肯定閒的!寶貝說現在韓國凌晨四點…他應該沒差~!

 

『鈴~鈴~』

可憐的阿東與孝琳被電話鈴聲吵醒

【永裴,是誰?】孝琳揉揉眼睛問永裴

【哎…是志龍…努娜繼續睡吧~我去客廳講】永裴溫柔一笑,內心很想飛去美國把權志龍打到不會唱歌…

【永裴啊~~~~】奶奶的、甜甜的,有點刺耳,但很舒服,這就是權志龍。

只是此刻的東永裴只想殺了他。

【權志龍。你知道現在幾點嗎?】

從永裴的口氣中聽不到任何『溫柔』

【知道啊~寶貝說韓國四點了~】

可以知道權志龍這傢伙根本不知道什麼是看人眼色~。

【那。你。還。打。給。我。】

嗯…永裴很火,而且他沒辦法站在志龍後面。

【我有事想找你嘛~~】

討厭的口氣,討厭的時間,討厭的權志龍!

永裴心想。

【說吧…】

最好是大事不然1號時VIP會在機場找不到你!永裴繼續想。

【是關於勝利的…你知道他要去台北嗎?你知道他也有行程嗎?】

嗯…這事還不算小。善良阿東打算饒了十年以上的好友阿權。

【當然知道啊…他7/28要去台北,賢碩哥排的,說自己再不讓勝利有行程,VIP會怨他怨到他退休。】

永裴回答。

【哪你還不告訴我!!!怎麼把我蒙在谷底?!】

這下邪惡阿東又回來了。他決定不讓權志龍回韓國了。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要講也是忙內要自己說啊…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怨我有用嗎?…】

【我今天才知道啊!而且是看ins才知道的!我更可憐啊!我的寶貝不告訴我行程當然自己要找他啊!他竟然抱怨我?!沒道理啊!!】權志龍越講越委屈,好想自己是個小怨婦一樣。

【忙內要怎麼說是他的權利…你怎麼也無法管啊…志龍,勝利不是小孩了,他能自己管理行程,寶京也會處理的很好,你不需要一直追著他看著他,怎麼他已經成年這麼久了你還會不安心?】

【他是忙內啊…在我心中他就還是那個十幾歲的小滑頭…我擔心他出事啊…像他也不告訴我比賽比的如何?有沒有受傷?我如果不看ins也不會知道原來他還參加了比賽…】

【算了算了…你們自己的事自己解決!反正不是1號回來嗎?自己好好跟他說!我要睡了,晚安】永裴無情的掛掉電話,看了看時鐘,嗯…浪費寶貴的四十分鐘睡眠時間來幫不會談戀愛的竹馬解決感情問題…

自己簡直是佛來著…

 

【八月一號…】看著再次黑屏的手機…

權志龍發呆了好久…

【舜浩!幫我改八月一號的班機!改早一點,要最早的,我想快點回去!

 

『李昇炫…看哥怎麼處罰你!』

 

 

2.《在哪?做什麼?我想你。》

 

我是真心的。  -7/29  晚上1:00

哥…     -7/30  上午8:30

?      -7/31 上午12:30

沒事…哥晚安…  -8/1  晚上2:30

臭小子早點睡  -8/1  清晨4:00

 

韓國時間8/1,晚上兩點三十分。

李勝利看著ins,不斷思考到底要回他,還是刪除?

他好累…好怕…莫名奇妙的緊張,明明沒做錯什麼,但就是怕,好像回到以前剛出道時

每次錄音完,回宿舍的路上,自己做在車內不斷扭動手指,而志龍只是一手靠在車窗上撐著頭用一種勝利自己解釋不出來的眼神注視自己。

【寶京…幫我訂一張早上八點或九點去日本的機票…】自己做出這種決定,明知道他會生氣…但他更怕和他面對面。

 

 

8/1  韓國時間下午3:30。我們的權巨星回家了!

【泰希!回家!】志龍一上車馬上心急的想回去抱抱熊貓

【志龍哥…哪個家?爸媽家還是達美姐家還是?】權志龍的『家』有點多,有的時候泰希猜錯還會被責備…所以他學會先問好~

【我。家。有李勝利那個家。…快快!!】

【哦…好…那舜浩?…】泰希呆呆的問舜浩

【我自己坐公車回公司沒關係,志龍哥想先回家就快讓他回去吧!】舜浩真的是助攻加好經紀人啊!權志龍無限感謝。

【好,掰掰】

【嗯,快去吧~

 

【勝利啊!!!我回來了!!!】

【欸?…人勒?…】

看著亮著燈卻沒人的家…權志龍心想,肯定是自己開門的方式錯了…

【再等一下應該就回來了吧~

 

權志龍放下行李,然後整理行李

李勝利還沒回來。

他又洗個澡,換了一件家居服

李勝利還是沒有回來。

他餓了,叫了外賣,吃了也整理完了

李勝利依然還沒回來…

 

【寶京…是我,志龍。】

【你告訴我勝利去哪了?

【日本?】

【他在你旁邊嗎?他去哪裡?】

【你在韓國?你沒跟去嗎?】

【他沒要你跟你就沒去?寶京啊你是他的經紀人啊!】

【算了…我沒權利責備你…】

【好,我知道了,早點休息,辛苦你了…再見。】

 

權志龍把頭撐在沙發上,眼神空洞

、不悅…。

【哎…】

他離開沙發,拍了張客廳的照片上傳,配上了Home sweet home。李昇炫,我到家了,你,最好明天回來。

 

隔天早上,其實也不早了,權志龍整晚都無法入睡。沒辦法,太多事可以想像了…

一直翻身到四點多才因為太累而睡著,醒來已經十點了

他的小孩,還是沒回來…。

 

看著依然只有自己的家…這麼急著回來有什麼意義?…

李昇炫,真的不回來看看我嗎?…

我是這麼想你啊...

 

 

【志龍哥打電話給你嗎?…】

勝利走到餐廳外面,裡面的人還在吵鬧著要某人灌下一杯杯的酒。

【對,他問我你在哪和為什麼我沒跟去…】寶京有些擔心,想了一整晚,隔天還是通知了勝利。

【…】勝利沉默了一會

【勝利…哥?…】

【我今晚就回去。】

【好…我會處理…】

 

還是要回去面對他的…真是的…

 

這天晚上八點…勝利已經回到韓國了。坐在經紀人車內,從車窗看著過不久就要抵達的家

『咦?暗的?』

家裡沒有燈光…不是要我回去嗎?又跑去哪了?…

【寶京…是哥要我回去的吧?…】勝利還是忍不住問了

【嗯!對啊…】寶京點了點頭

【可是房子裡沒人…】

勝利的有點沉悶,車內的氣氛瞬間降低…

勝利不是一個常情緒低落的人,如果他心情不好,肯定是出事了。

【…】寶京不敢接話,也不知道怎麼接話。

事實上他其實很晚才知道自己負責的藝人和隊長“有關係”,他也從來沒說過什麼,

畢竟這不是他能觸及的私人領域,而且沒和男人有過感情的他也不知道該怎麼給勝利建議。

 

 

一打開門,按下電燈開關,果然,沒有人…

不是要我回家嗎?我回來啦!你在哪?…

勝利自己把事情打理好後,坐在沙發上開始等,等那個要自己回來卻不見蹤影的人。

慢慢的時間過去,加上旅途勞累,勝利睡倒在沙發上…

 

終於等到了,只是已經十一點多了

 

【勝…勝利?】雖然是自己要他回來的,但看到這孩子坐在沙發上等自己等到睡著,好像回到以前一起住宿舍的時光。

從心頭升起一股暖暖的溫流,志龍幸福的微笑著,

那時候的勝利還沒成年,他和大哥、永裴、大聲一起去拍啤酒廣告拍的很晚,貼心的忙內就坐在沙發上等哥哥們等到睡著。

志龍還記得那次他先看到忙內躺在沙發上,捨不得叫醒他說畢竟是自己的“室友”所以由志龍自己抱他進去睡,

結果卻抱不起來…最後還是永裴幫志龍把勝利抱進房裡的…

 

志龍走到沙發旁邊蹲下來,仔細的觀察勝利的臉,勝利除了長相隨著年齡有些小變化,膚質還是嫩嫩、白白的,很好、很年輕,鬍子刮的乾淨

雖然沒有特別的帥氣,卻讓人感到很舒服清新。

手輕輕撫上勝利細嫩的臉頰,用最輕最輕的語氣喚醒他可愛的睡熊貓

【勝利啊…起來了…起床…】

勝利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權志龍的臉從模糊到清楚的印在眼前,勝利嚇的直接坐起來,不小心就撞上志龍的下巴。

【啊…李昇炫你有必要這麼害怕嗎?…我會把你吃了是不是?…】一邊摸著自己可憐的下巴一邊哀怨自己的小熊貓什麼時候會怕自己了…

【哥…抱歉…】懊悔的道歉。勝利心想,李昇炫你有夠蠢的…

【先不說這個了!你個臭小子!我好不容易回來了,你給我搞失蹤!自己說!跑哪去了?!】志龍想到了原本原本要向勝利“拷問”的事情,放下扶著下巴的手慢慢逼近勝利

【哥不是已經知道了嗎?為什麼還問?…】勝利後退到整個人都貼在椅背上。面對志龍無限放大的臉,李勝利覺得今晚他逃不掉了…

【我要你自己坦承啊!】有的時候權志龍會覺得自己太寵熊貓,把他寵到笨掉了?

【為什麼我回來了你卻要跑走?李昇炫,你知道我真的很想你嗎?】

失去力氣般的將頭重重壓上勝利的肩上,埋進他的肩頭,雙手緊緊抱住他。

說出口的話悶悶的,像日常抱怨,又是好久不見。

【哥,我好睏,我先去睡了…哥早點休息吧…】只是自己的真情告白沒被接受。

勝利一把推開黏在身上的男人,急忙站起來想離開客廳。

【站住。】被推開的志龍愣住的站在沙發前。

 

『他剛才…是把我推開嗎?』你是認真的嗎?連最愛我的你也把我推開,那我還值得誰?…

 

權志龍的內心在害怕,害怕回到之前被質疑的那段時間,那時候的自己,那個沒人愛的自己,他不願意再經歷一次。

被志龍冷冽的斥喝聲嚇住,站在房間門口的勝利把原本放在門把上的手縮回。

就這樣一個站在自己房間門口,一個站在客廳。空氣凝結,兩人沉默的時間感覺像經過了十幾分鐘。

 

權志龍憤怒的走向勝利推了他一把,害勝利一個重心不穩撞上門板,

用雙手擋住兩邊的去路,兩人之間的距離只剩下讓勝利盯著志龍看的空間。

注視著志龍十年來變沒多少的臉,自己有多久沒認真看看自己這個帶有強烈氣場和絕世美顏的哥哥,一個禮拜?一個月?三個月?半年?勝利不知道了…從製作MADE正專開始…

志龍就一直早出晚歸,自己也為了各種不同業務跑來跑去,後來好不容易結束了團體回歸期,把大哥送進軍隊,志龍開始solo了,

再一次早出晚歸,自己也又開始忙碌著,兩個人能好好坐下來陪伴對方的時間越來越少…

然後,志龍開始了世界巡迴…又要分離多久?至少要到十月,繞到台北後才能回來,

中間會不會又有回歸或其他活動?自己的solo回歸會不會撞期?全部都結束了以後呢?還有更多突發狀況...

想到這裡勝利就不想在想下去了

 

【李昇炫,你在跟我開玩笑嗎?我是做錯什麼讓你這麼怕我?躲貓貓很好玩嗎?】

【我想你錯了嗎?】

【還是你一點也不想念我?】

【對我沒感覺了?】

 

誰說不想你了?我只是想到會怕了…。

李勝利很想這麼告訴權志龍,自己從製作MADE正專開始就每天都在想他,想他有沒有好好吃飯?想他有沒有工作到崩潰?想他什麼時候要回家?…

回家陪自己…

志龍每次出門都會告訴勝利一句:等我回家,然後輕輕的、偷偷的,在勝利的唇上印上自己的專屬記號,雖然勝利常抱怨這樣讓他覺得娘娘的,浪漫感都不見了!

只是權志龍就是那種愛跟情人撒嬌的類型,看到勝利因為自己的吻驚恐失措又害羞憤怒的矛盾小表情,志龍就會覺得很高興。

他並不是把勝利當做女孩子看待,而是把他當作放在手心上疼愛的寶貝弟弟,偶爾小惡作劇,偶爾讓他難以招架,

偶爾讓他感受自己對他的無限寵愛,這種手段總讓勝利又愛又恨,又沒辦法拿權志龍做什麼

只是聰明如勝利當然有辦法反擊,例如上節目採訪時狂爆料他龍哥各種尷尬小事,讓私下臉皮薄的志龍害羞笑到沒眼睛…

當然反擊是沒有好後果的啦!在晚上大家都知道的那種“懲罰”,勝利是沒少經歷過的~~

 

想著想著,那些志龍的小玩笑,和疼愛他的舉動,一一浮現在勝利的小腦袋裡;想著想著,忽略掉眼前正在發火的權志龍先生,

腦中全是志龍和他溺在一起時寵愛自己的眼神。

想到這裡,李勝利竟然就這樣盯著權志龍正憤怒的臉蠢萌蠢萌的傻笑起來…

 

『咦?我看起來不像生氣嗎?』

權志龍有點傻眼,原來他真的把熊貓給寵傻了…

 

【嬉皮笑臉的…】一個呆呆的傻笑融化了志龍正發火的心,想著下不為例便走進自己的房間裡,留下一隻傻熊貓還呆站在原地傻笑。

 

 

---------------------------

好久不見啊各位~

我回來啦~~~~

這個空白期(?)不知道有多久了www

先來介紹這篇新的文吧!

新文背景就是當時勝利要來台灣時我們p先森不斷的留言求翻牌!的小故事~

以這個事件為靈感的~時間算了一下我也寫了差不多三個月www

本來想寫短篇的不知不覺就變長篇了~

等等會把其他篇放上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算長篇了吧~ 龍tory
    全站熱搜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