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哪?…』

『你到底…在哪?…』

『那個曾說過要帶著我走的你…』

權志龍兩眼無神的跪坐在地上,

門窗緊閉的房間內,

裝著炭火的盆前,

一下一下的撕下慘白的紙張…投入置在腳邊,有著小小火燄的,白色小盆裡。

 

【權志龍!你出來!】

【志龍哥…出來吧!你都關三天了!】

【志龍!!…】

 

權志龍回望了被敲打的有些搖晃的門,拉回依舊空洞的眼神做著手邊的事

 

『等我數到三』

『我就隨你去了。』

『不過我會先到的,沒關係,我等你…』

『因為我們約定好了…要去那個…』

『只屬於我們兩人的世界…。』

 

不知過了多久,持續敲打房門的東永裴和李昇炫,突然聞到淡淡的,有些刺鼻的煙味…

FXXK!】

東永裴低吼一聲,隨便拿來一個重物,用盡力氣撞開了權志龍房間的門。

 

當他們衝進房內,什麼都沒了…

連權志龍也是…都沒了…。

 

 

                          --

偌大的空間裡充斥著悲傷氣息與深色

人們的交頭接耳搞的正在幫忙權家傷心欲絕的家人接待賓客東永裴快瘋了,連同守在棺木旁的李昇炫也是。

 

【好可惜…是獨子呢…】

【權太太會很傷心的吧?】

【據說是因為感情…】

【這孩子愛上男人了。】

【還好沒有把容貌搞壞了】

【他長得很漂亮呢…】

 

正當賓客正七嘴八舌,靈堂外傳來了陣陣吵鬧聲

 

【崔先生!請問當事者真的是你的情人嗎?】

【崔先生!請問你是同性戀嗎?】

【請問這對你接下來將繼承公司有任何影響嗎?】

【崔先生!那前陣子傳出你將要與知名女模特兒訂婚的消息…】

 

崔勝鉉的到來嚇壞了在場所有人,包括東永裴與李昇炫。

他一句也沒回答記者的發問,只是板著臉快步像棺木前進…

那裡,躺著他最愛,也是一輩子唯一摯愛的人…

想得有些出神時,突然有˙從他的肩膀大力推了過來,讓他踉蹌了幾步…

他抬頭,只看到了摯愛的密友緊緊抓住摯愛的弟弟,讓他不要在衝向自己。

弟弟紅著眼眶,眼神裡只有恨的衝他喊叫著

【你還來做什麼?!】

【昇炫…不要這樣…】東永裴緊緊摟住李昇炫的肩膀

【看到沒?!他都躺在那裡了!你還要他做什麼?!】李昇炫的聲音到喊啞了…

【昇炫…】

【滾開!從這裡滾出去!】短短的手指指向門外,眼神裡還是除了恨沒有別的

 

『結果,我連看你最後一眼也沒辦法…』崔勝鉉心裡蕩過這句話…

這是他和權志龍最愛的一部愛情悲劇電影的臺詞,他們那時也沒想到,自己會和主角們一樣…。

他一樣一句話也沒說,只是嘴角牽上了一點點,然後轉身就走。離開時不在板著臉,而是神情中帶著悲傷。

 

                           --

回到家,他掏出突然震動的手機,裡面傳來一條不知名的訊息,不過他大概能猜到是誰

【你離開是對的,志龍也不會希望你在這樣的情況送他最後一程。

你放心,他還是和平常一樣,外表沒什麼變化,就想像成他睡著了吧。

如果你還有心…請在事件平復後,去看看他…。位置我會在傳給你】

 

他沒有把信息看完,不是無情,而是他的眼眶已經模糊不清…。

脫力的將自己甩進沙發,活到家後他才開始有知覺,剛才在靈堂他是麻木的,現在到了只有自己的地方,悲傷才從四面八方襲來。

 

【對不起…】

【對不起…志龍啊…】

【對不起…】

捲曲著身體顫抖不止。他知道再多對不起,他的摯愛也不會在回來。

【對不起…我食言了…】

【志龍啊…怎麼不等等我?…】

【我都還沒找到那個只屬於我們的世界啊…你怎麼先?…】

【對不起…】

 

也許是哭累了,也許是過度悲傷,他睡著了。

他做了一個令他不想醒來的夢。

夢裡,他穿著白色襯衫和一件合身舒服的牛仔褲,站在一片開滿白色小花的田野裡

他的前方有一片薄霧,薄霧裡站著一個人,一樣穿著純白衣裳和一件顏色更淡一些的牛褲子,

那人對著他露出他在熟悉不過的溫暖笑容,然後轉身望更遠、更模糊的地方走去。

崔勝鉉趕緊跑向前想追上他,但好像刻意一樣,他和他之間隔著好遠好遠的距離,好似永遠追不到,最後,那人就這麼消失在薄霧之中。

 

                            --

一直到後來,崔勝鉉依舊會在他的忌日前後夢到這個夢,每當醒來,他的臉上還是會掛著兩行淚。

夢裡,他還是永遠碰不到那個,

在想念不過的,

永遠思念的,

那個他。

 

 

------------------------------------------------------------

啊啊啊啊啊啊!!!!!

我都做了些什麼啊?!!! (崩潰 GIF.

我虐了踢居夫夫啊QAQ!!!!

不過感覺挺有畫面的~(X)

聽了孫燕姿姊姊(?)的新歌 [我很愉快] 寫出來的,看了MV後腦中浮現很多很多畫面

事實上第一個浮現的是一個人坐在地上燒炭(?),為愛做傻事的可憐孩子的畫面

覺得應該把它寫下來!一開始猶豫要做一般的悲情小品(可憐的女孩和可憐的男孩之類的)

卻又覺得這個畫面配上龍龍偶爾的小憂鬱好搭! (變態!

寫成龍tory也有些不適合(這組在我心中已經變成又歡脫又愛強行餵狗糧的cp了....(說穿了是捨不得虐勝醬

後面還會有一個番外的~番外的結局.....個人覺得很溫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G 虐文
    全站熱搜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