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綁架了

 

「媽呀即使我年紀比他小12歲力氣也不一定比他大我也要把這妖精擄走!

                   =========

事情的起源算是來自一個女孩無心的一句話吧~

然後呢!大名鼎鼎的G-dragon就被綁架了

                   =========

「不行他是top的後宮 不能這樣ww

 

「擄走之後我要把他放在一張漂亮的沙發上」

 

「好好的調教www(不對」

 

「讓他坐的舒舒服服的,然後…(欸我沒這麼猥鎖!

 

「就這樣 就只有這樣!!!!?」

 

「這樣就很幸福了~~

 

「太過分了  不如給我帶走吧www拍照w各式各樣的衣服www

                 ==========

 

男孩和女孩你一句我一句的在某M聊天程式中開心談論。

話題是女孩先開始的,她先看到了一張自家權隊長的美艷照片,激動的傳給了喜歡同團體但只有淺淺(?)感情的男孩,果然功效很大!男孩也激動了。

男孩看了一下自己的手機,又看了一下眼前的荒唐景象,到底怎麼解釋呢

?…

該怎麼說…國際巨星正在自己家裡,被綁到自己的房裡了…

是他自己綁的嗎?怎麼可能?!那個學生會那麼閒跑去韓國綁人?!他一回家就發現有不該出現的物品出現在自己房間了…

該怎麼處理啊?…如果告訴女孩她可是會原地爆炸的!也不能報警處理,什麼都不能做,然後國際大明星又在自己面前…

男孩在一次看了看自己的手機簡訊,又看了看眼前俊美的男人。

很好,要幹大事了…

 

 

權小花一臉懵逼的看著眼前忙東忙西為自己準備各種衣服的男孩

可愛的小花心想:「這貨在幹嘛?

權小花越看越不解…此時陌生男孩提著衣服走像自己,脖子上還掛著一臺相機。權小花覺得有些不對勁,只好用生硬的中文說:「呃泥要做什摸?。

 

此時權小花覺得這世界是黑暗的!誰快來把他的寶貝熊貓寶寶找來救他啊?!他真的好需要他的外交小能手…

 

陌生男孩聽到那細小如蚊子的奶音標準臺灣腔(?)後先是愣了一會,然後晃了晃頭尷尬的笑了一下就繼續手上的動作。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很快的兩個小時過了,權小花此刻也換上了原本自己的衣服,正坐在前往台灣的國際機場的車上…。

 

過去的兩個小時對權小花來說完全是恍恍惚惚的,只記得換了一套又一套的衣服,就像平常拍雜誌工作一樣的一直被拍照。男孩的搭配能力也不差,權小花內心默默認證過了,挺時尚的~但他不像平常拍雜誌的攝影大哥一樣要求自己擺pose,只是要自己坐在沙發上拍照

他有侵犯自己嗎?

不,沒有。

男孩很乖,很有禮貌,對自己很好,還拿了點心給自己吃。

換衣服的時候男孩都會轉過身背對自己還拿了一個布屏幕擋著,權小花覺得有點好笑,『呀!有本事擄我就要有本事盯著我換衣服啊!』權小花一直想這麼說,但礙於自己可憐的中文能力,就算字發音的在標準他自己也湊不出完整的中文句子吧~

 

一直到回家權小花都在回想整個過程,這莫名其妙的一日臺灣行…

他是怎麼猜出是臺灣的?廢話機場大大的Taiwan他會看不懂?他小花中文在爛英文也是從一到十都是頂端的啊!

到家後小花打開冰箱拿出一瓶啤酒,點上一根電子煙,拍了張叼著煙的自拍上唉居(Ig),上面配了一個蒙著眼罩的人物的圖案,然後等著看所有的留言都要自己把煙放下,唉~我的VIP還是一樣貼心又可愛,比以前那些甩了自己的女人可愛多了!

 

一邊抽著煙,配著爽朗燒喉的啤酒,緩慢飄出的煙霧環繞在自己眼前。權小花忍不住的想起今天這莫名其妙綁架事件,突然!腦中浮現出一小段說不上緩慢也非輕快的有趣旋律…

唉…這顆腦袋也挺鬧的~這樣也有靈感!

權小花馬上走到吉他前拿起吉他和紙筆,一一記下這些飄出腦袋跑入空中的音符。

「啊~給勝利當Solo的其中之一吧~他的聲音最適合這首歌了~」

 

 

「嚇!!!」

男孩從床上坐直了身體,呼吸有些急促,他看了看漆黑的四周,又檢查一下自己的房間有沒有其他不該出現的人(?),確認一切都正常後有大力的將身體撞回床上。

「啊…是夢啊…」配著有點失望的嘆息,男孩再次陷入睡夢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久沒用電腦了好不習慣~     (想當時我可是超強打字手~)

最近作業很多,幾乎沒時間用電腦,甚至寫東西了...

所以!!

我沒有寫完 [世上]  (懶得打全名~)   的第三集!! (被打

好吧先這樣~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藏了龍TORY喔~ BIGBANG 同人
    全站熱搜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