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葬在一座很美的墓園裡]

 

東永裴在葬禮後幾天被他約到他的辦公室裡。兩人沉默了很久,最後東永裴先忍不住死寂的氣氛

 

[你不氣我?] 崔勝鉉問

[在郊區]

東永裴沒有理會他低下頭自顧自地說著

[那座墓園下有片很美的山坡上面開滿了很多白色小花]

我們選了一個比較偏僻但能看到下面山坡最好看的角度還有在往遠一點看能眺望市區景色的地方]

[很符合他的喜好] 崔勝鉉清淡的帶著一絲想念的笑了一下

[喜歡有自己的空間,偶爾看看夜景想心事。] 東永裴也笑了。

[怕他會想念以前的生活。他那能看到清楚的市區夜景。] 東永裴繼續

 

[剛才問的,你不氣我?] 崔勝鉉用他深沉的雙眼盯住東永裴

[知道來不及了得當下當然氣,不過我知道志龍不會希望我這樣。] 東永裴也回望他坦白

[他很傻,很善良。] 崔勝鉉表情放鬆了不少

[那個婚,還打算結嗎?] 東永裴問

[不了。本來也沒那個打算。只是陪對方出席一場晚宴,誰知道有心人亂放風聲我還來不及擋下新聞…] 崔勝鉉又暗了下來

[是嗎?...] 東永裴起身拿了背包

[要走了?] 崔勝鉉挑起一邊他好看的眉

[崔總,我也有自己的工作。]

[這陣子忙著喪事都拖了一些了。]東永裴扯起一個疲憊的笑。

他走到門前

 

[事實上我不了解你到底現在才現身是有何居心,不過從你剛才的反應,我知道你對他還有感情。]

 

留下這句話,東永裴頭也不回地離開。

__

權志龍走的這年,崔勝鉉沒有訂婚,更沒有結婚。

 

權志龍走後的第五年,崔勝鉉年年都到權志龍的墓前整理,不論是生日還是紀念日都去陪他,最後終於獲得權家的原諒,且讓他拿了一點點的骨灰做成墜鍊帶在身邊。

 

權志龍走後的第八年,崔勝鉉搬到了外國,把公司表面上的交給了自己的副手姜大聲,自己退居幕後。

 

權志龍走後的第十年,崔勝鉉領養了一個女孩,因為權志龍說過他想要一個女兒,他讓那孩子跟著權志龍姓,並告訴她,她有兩個爸爸,一個是現在在她身邊照顧她的自己,另一個,在遙遠的地方守護著她。

 

有的時候,崔勝鉉總覺得權志龍還在他身邊,好像一轉頭就能看見他坐在不遠處笑著看他做任何事情。即使他知道這不可能。

偶爾他會想念他想得出神,偶爾他會獨自捲在被窩裡懷念他瘦小的身軀。也許這樣想著想著,就能和他連結。崔勝鉉一直這麼覺得。也期盼著。

崔勝鉉從未拿下過那個墜鍊,因為他不願讓他再次離開自己。

 

知情的人都覺得崔勝鉉病了,外表雖看起來依舊精明,但他的心就像病了一樣。

崔勝鉉倒不覺得這有什麼,他只是用另一個方式來紀念他的愛情。

 

悲傷,卻又如夢似幻的愛情。-

 

-------------------------------------------------------

今天就完結了~

沒辦法那首歌太悲傷了....太多畫面了~

其實我不喜歡看虐文的,總覺得看完以後心裡悶悶的 (現在也是

我決定了!等等要去看完三篇甜文再睡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G 虐文 番外
    全站熱搜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