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這個禮拜真的很瘋狂~(考試考到頭暈,熬夜熬到發現家附近的雞賴床)

還好有五的孩子美妙的聲音我才能撐著啊!!!(淚崩

我的救世主!

20161208-bigbang-th.jpg(一直放這張wwww)

最近被問了一個令我超不爽的問題....

是我的同學問的,她說:欸金魚(我是絕對不會打本名的!!~)~你聽這麼多韓/外國歌,那你腦中有中文歌嗎?

我整個腦袋頓時炸掉!!!!!!!!!

我是臺灣人!!!!!!貨真價實的逮丸郎(?)!!!!

我愛逼變我也愛我的國家好嗎?!!!!!!如果泡菜國又欺負我們小番薯的話我也是會憤怒的!

雖然內心氣得要死但我還是笑笑地回她當然啊~挺多的~

畢竟她對我也很好~我很喜歡她的個性!

但這句話我就炸了www

還有前陣子我把龍龍That  XX的白毛說成彩毛真的很對不起......

我是笨蛋!!!!!!!!!!!(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